将爱好放大,让浏览博客成为一种生活

感天动地,屁也不是

       这个观点来自于前些日子和同学去国家图书馆附属的博物馆,里面陈列的一些珍奇与人类历史的浩瀚,在感慨历史长河的波诡云谲和人类历史的波澜壮阔之后我们从博物馆出来了。然后我同学问我一句:“咱们去哪里吃饭呢?”而我此刻还沉浸在历史片段的意淫之中,故而反应了几秒,然后才出发去吃饭。

      路上,我感慨道:“感天动地,屁也不是”。闻之问之。答曰:“看这博物馆里的故事那么厉害,人类的智慧多么的值得称赞,可是出了博物馆,对我们而言在哪里吃饭好像更实际一点。”同学若有所思的回应着:“说得好,吃啥?”

       还是那样,换个例证,我们看书的时候也会有为主人公扼腕叹息,有时为了故事的发展而茶饭不思。但是合上书,过几天你还是那样的生活,而这个故事也就成了故事。还是那句,感天动地,屁也不是

       正如那句话,我看过了那么多书,懂了那么多道理可还是过不好一生,一理贯之。

                                                                                                        2015年2月14凌晨

2015-02-14
评论(1)
© 桃子说 | Powered by LOFTER